WU五武哥

Star Trek(Chulu/Bones*Sulu)
Sherlock(SJS/S*L)
The Lord of the Ring(Elrond*Legolas/Smaug*Bilbo)
Benedict Cumberbatch & Martin Freeman
Karul

看完S4…… 
我只能說好棒啊…
雖然已經要結束了 
但確是一個回歸的感覺 
回到原著 
回到221B
回到那互相扶持的美好時光 
看到S4裡有如此多的原著梗 
身為一個原著粉我很開心很感動
以前我一直把BBC-Sherlock當成一個很棒的改編來看,但是S4讓我覺得好像那個已經結束的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又回來了,和他的華生 
就算他的結局再粗糙,我還是會說我愛他
然後
剛剛看到有人po自己改的sherlockS403結尾
很棒真的很棒改得很好,更能讓人感動
但是我很難過…因為我自己覺得這是很不尊重的行為
雖然改的很好,但是我覺得原來的也一樣好,或許相差的只是一個尊重

评论
热度(65)

© WU五武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