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五武哥

Star Trek(Chulu/Bones*Sulu)
Sherlock(SJS/S*L)
The Lord of the Ring(Elrond*Legolas/Smaug*Bilbo)
Benedict Cumberbatch & Martin Freeman
Karul

【單身15題/6-10題】

6.夜晚
John,放下你的電腦

Oh~我快打完了

反正你又不是今天要更新,明天你一定會重新看一次

好~好~

7.購物

Sherlock!!!!家裡沒牛奶了,可以去幫我買一瓶嗎?!

NO

Oh!!Sherlock!!Please!!

卡給你

……………

8.電影
我有訂一張票

名字?

Watson, John Watson
呃……請問還有座位嗎?我想加一張票,可以幫我座位排在一起嗎?
(還是想在你身邊,就算在也不可能了)

9.煙/毒品

他總是把古柯鹼藏在頭骨裡…

10.曖昧對象

John,人死了是不能復活的
(看著我)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WU五武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