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五武哥

Star Trek(Chulu/Bones*Sulu)
Sherlock(SJS/S*L)
The Lord of the Ring(Elrond*Legolas/Smaug*Bilbo)
Benedict Cumberbatch & Martin Freeman
Karul

【單身15題/1-5題】

我終於畫完了--ㄍ你這傢伙拖了2個月--

這些題目本來是文手的硬是把他畫出來差點沒搞死自己
就只是希望表現一些很生活的感覺?!

然後很多東西真的用文字可以表現的更多……偏偏我什麼都寫不好,大家就加減看吧!

1.獨自吃飯
Dr,Watson好久不見!今天晚上要吃什麼?

老樣子,謝謝………你……可以為我點個蠟燭嗎?

什麼?

我和Sherlock第一次來時你為我們點的蠟燭

2.漫無目的的走

他總是衝在前面,我大概永遠也追不上吧……哈

3.花

你意外的……適合玫瑰呢

4.情人節

Oh!!Sherlock你從哪裡弄來的!!

Lestrade推薦的(他的婚戒也是在那買的)看來你喜歡

5.和朋友談心
Dr,Watson你不能把自己關在診所,你應該出來走走!!

…………

Oh!!去他的Sherlock!!看看你現在是什麼鬼樣子!你應該多吃點!!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WU五武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