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五武哥

Star Trek(Chulu/Bones*Sulu)
Sherlock(SJS/S*L)
The Lord of the Ring(Elrond*Legolas/Smaug*Bilbo)
Benedict Cumberbatch & Martin Freeman
Karul

先來公告一下~~
昨天收到那麼多留言非常驚訝>///<
能被大家喜歡實在備感榮幸!!

過了29號歐美翁我應該會再印一批貼紙留在大陸做場販!
因為在台灣不太熟悉大陸方面的通販,我會再研究一下!!
等確認會再通知大家~
謝謝你們~
如果喜歡再麻煩大家稍微關注一下消息的更新了<3

 

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
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回 不辜負我的柔情 你的美
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
等到秋風起秋葉落成堆 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無悔


哈哈哈哈哈我當初一畫好草稿 @乙酰辅酶酥 就跟我說一看到腦内全是單曲循環【大笑】
感謝阿酥美美的照片(比心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WU五武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