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五武哥

Star Trek(Chulu/Bones*Sulu)
Sherlock(SJS/S*L)
The Lord of the Ring(Elrond*Legolas/Smaug*Bilbo)
Benedict Cumberbatch & Martin Freeman
Karul

這次CWT46第二天在U67~~

然後因為來不及手工所以會去印一些些新名片~可以來拿拿~

本子因為掃描問題所以顏色有點暗淡,大家可以先來攤上看看~

然後我要說一下.....其實我不太知道我這本要如何標cp.....
非常確定有chulu和scottyXU姐
但是鐵三角部分有點複雜...恩...大概是spones和spirk都有提到一句??(那算提到嗎?我連chulu都覺得只有整本最後一句才看得出來了orz
然後畢竟是小王子嘛~所以是小王子的結局嘛~所以這算是BE吧??

之前的Sherlock/ST/怪產的貼紙大部份都還有一些
吊飾sherlock和john的吊飾剩少量~~

啊...就是大家來翻翻吧(      你這沒節操的傢伙   

我會帶小點心大家可以來跟我要~~~(甜死人歐~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WU五武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